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热气腾腾,欧拉黑猫带你感触温暖与美好

每天和明星演员、央视名嘴打交道是种什么体验?这是一个标准的知乎式提问,也是身边朋友常问起的一个问题。你一定好奇我的职业,其实我是一名造型师。这是一份我所热爱的工作,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般奔向明星片场,拖着超大的化妆箱在各种影棚中穿梭,尽管有时忙到没有白天黑夜饭都顾不上吃,但我依旧觉得很快乐。直到有一天我对着镜子,发现皮肤状态差的可怕,我开始思念我的胶原蛋白。反复思量后发现,我每天在交通上都耗费大量时间,糟糕的通勤环境让人筋疲力尽,所以当即作了一个决定,买辆小车当帮手!

值得庆幸的是,我很快找到了小帮手,软萌的欧拉黑猫来到了我身边,有了它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第一眼看见欧拉黑猫就是在片场,目光马上就被它封闭式中网两侧那对圆圆的大眼睛吸引了,双色车身特别惹眼,全身上下圆滚滚的,但是又一点都不显得臃肿,活像是一只软萌的小猫依旧灵巧可爱。拥有它之后,每次把车开去片场回头率都高的惊人,我感觉欧拉黑猫更像是片场的明星,极大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作为一个时尚造型师,要是开着一辆流于俗套的小车,确实有点拿不出手,所以这个造型太合我胃口了。

既然是我的小帮手,那我就说说它为我提供了哪些便利。小尺寸大空间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造型师平常光是化妆工具和造型设备就有好几个箱子,没有黑猫之前只有肩扛手提实在太累了。此时,欧拉黑猫大空间的优势得以显现,轴距达到了2475mm,四个车轮几乎就在车身的四个角,空间利用率之高可想而知,平常我带着助理,后排放倒后有872L的容量,把工具箱全放进去都还有富裕,点赞。和大空间相对应的就是小尺寸,因为平常日程安排的比较满,从A到B都要追求高效率,欧拉黑猫由于小巧,在车流中真的有猫一般的矫捷身手,遇到拥堵也不那么心慌了。到达片场之后,小小的车身能够停放在别人停不下的车位,总是能在离工作地最近找到好位置。

长续航低成本,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我深有体会。由于造型师的工作性质,平时用车主要集中在城市,频率高强度大,经常从东北角跑到西南角一直重复。欧拉黑猫的续航能够达到405Km,完全足够我一天的使用,并且它还有快充功能,30分钟之内电量就能从30%充到80%,效率特别高,用起来完全没有续航焦虑。低成本也让我特别满意,由于使用强度比较高,我的欧拉黑猫一个月保守估计需要跑2500公里,如果换做汽油车每公里至少五毛钱,纯电的欧拉黑猫每个月就能帮我省下一千多,长时间累积下来数额不小,更何况保养费用也比燃油车便宜不少。欧拉黑猫5000公里首保免费,15000公里正常保养4s店检查电路、更换刹车油等费用也就200元左右,又节省了一笔钱。

高颜值高品质,超经济超实用就是我对欧拉黑猫的评价。它的确是一个特点鲜明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但在日常使用中却又没有丝毫含糊。不同于之前通勤的劳心费力,现在每天在路上的时间轻松愉悦,可以安静的听听音乐想想事情,再也不用忍受嘈杂和拥挤,每天都神清气爽的,工作都更有干劲了。我的好几个造型师朋友看见它都已经动了换车的念头,当有人让我推荐一辆代步神车的时候,我也会首推欧拉黑猫。不要小看一部好车为生活带来的改变,在种种便利的叠加之下我的工作效率被大大提高,总算有了更多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我希望我的黑猫能够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