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网红直播已经OUT了!欧拉车主直播带货不到2小时狂揽6940订单

12月14日,北京市798艺术区,欧拉车主沈梦辰化身“喵星官”现身直播趴,通过全新的形式将直播活动玩法再升级。此次直播不再是单纯的粉丝互动趴,而是撬动粉丝力量来参与到带货一线,以真实体验和口碑刺激自发购买。

当天,直播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在线累计观看量就高达357.2万人次,点赞量更是接近千万,达到989.7万次。欧拉好猫、欧拉白猫、欧拉黑猫三款车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的“三高”属性,现场实力“圈粉”,欧拉三款猫系产品当天收获6940订单,再次印证欧拉热销实力。

用最新鲜的玩法实力圈粉

除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气质之外,欧拉在营销上的另一大特别之处在于对直播带货的积极尝试,在外界仍在讨论车企直播带货究竟是不是伪命题时,欧拉以ALL IN的姿态投入其中,通过不断创新的直播形式,将流量最终变成“留”量。

在当天的直播中,欧拉品牌将直播又玩出了一个新的高度,欧拉品牌在直播中开创性的加入了车主和粉丝带货的玩法,并将欧拉车型作为艺术品在这里进行了陈列在中国首家以“爱”为核心的博物馆——爱的博物馆,直播过程中小礼物不断,而当下的年轻人还就吃这套。

更懂年轻人的欧拉在直播过程中还有更多惊喜,甚至在直播期间现场抽出6名幸运粉丝送出清空购物车的大礼!喜欢简单粗暴的直击内心,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是真的香,欧拉品牌直播期间实力上演宠粉秀,宠粉的力度之大绝无仅有。

为进一步让消费者了解欧拉产品特性,沈梦辰和余飞在直播间近距离接触消费者,通过与粉丝互动对欧拉三猫外观、科技配置、日常用车场景进行展示讲解,专业解读欧拉车型的魅力与亮点。

不止如此,直播现场还邀请欧拉的车主分享欧拉的使用情况,场景化的将欧拉猫系产品性能优势透传,同时三位车主还和欧拉品牌高管进行快问快答,强化产品点的同时实现娱乐和卖货两不误。

直播不等于带货,唯有真正去思考、创新的车企才能以流量撬动销量,在新时代营销中占领制高点。欧拉品牌解锁最新鲜的直播卖车新玩法狠抓流量,对待用户更是直抒胸臆,把更多的资源和价值让给用户,用最接地气和最新奇的方式圈粉无数。

用最硬核的产品领潮出行

欧拉品牌的成功,除了直播形式的创新,还有一点更重要的就是产品。有不少企业,好不容易做出一款产品,却怎么也卖不好,不是产品没做好,而是没找准用户。从欧拉白猫、欧拉黑猫到欧拉好猫,欧拉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种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与当下年轻用户既注重产品质量,又追求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的思维方式一拍即合。

颜值方面是欧拉的品牌特色,这方面自不必多说,欧拉黑猫、白猫、好猫三款车型都因颜值而吸粉无数。得益于纯电ME平台打造,欧拉黑猫、白猫不仅驾乘空间表现惊艳,在续航方面也是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其中2021款黑猫已经将续航里程提升至405km。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欧拉黑猫和欧拉白猫两款车型创新性的应用欧拉最新智能科技成果,

两款车型不仅均支持FOTA升级,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并支持蓝牙钥匙、智能语音交互以及60km/h以下的AEB主动刹车等功能。

而基于长城的“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打造的欧拉好猫搭载了Mobileye的视觉处理芯片,可以支持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居中保持、全场景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欧拉好猫全系配备17.25英寸双联屏,并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脸部识别、声纹识别交互以及无启动按键的车辆唤醒。

不仅如此,欧拉好猫好猫还搭载了全维生态级余热管理 / 智能能量管家系统,使其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并将续航水平提升至501km。欧拉好猫凭借复古的造型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赚足了年轻人的眼球。

欧拉品牌具有长城汽车30年成熟的造车工艺的积淀,从外观设计到产品研发都整合了全球顶级资源。在新用户体验和智能化方面,欧拉品牌的车型整合了手机钥匙、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前视、ID识别等丰富科技。成熟的造车体系和高成本投入,无论产品力和品牌力都深得用户信赖。

用最年轻的方式对话用户

不光是直播形式上的创新,欧拉品牌就像是一个在逆境中不断学习、不断精进自身刻苦奋斗的上进青年,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努力探索着周围的一切。尤其是在营销策略上不断创新,欧拉品牌破壁出圈,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欧拉向来在营销上不走寻常路,欧拉的品牌理念是:用户在哪,我们就去哪。品牌服务用户,用户成就品牌,这既是欧拉品牌的创立初心,也是一个成熟品牌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激励前行的体现。

在马栏山女王谢娜的淘宝直播间里,欧拉boss现身直播间和谢娜、黄圣依欢乐直播送福利,而在谢娜之前《天天向上》一哥汪涵也给欧拉站了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接近尾声时,欧拉又签约沈梦辰为品牌代言人。

今年广州车展上,欧拉全球青年共创大赛第二季迎来收官,此外,欧拉品牌还打造全球首个电动车原厂改装IP,打开欧拉电动潮车改装文化大门,还联合知名国漫阿狸开展“趣玩计划联萌”城市巡展活动,推出欧拉黑猫与阿狸的联名款,这一切都是围绕提升用户体验展开的,为粉丝带来了参与感、归属感和满足感,进一步赢得了用户好感。

从用户出发的路线,让欧拉在营销活动上充分融入年经用户的生活场景,深入年轻人的兴趣圈层、运用互联网思维展开创意脑暴,用最年轻的方式对话用户,并且让用户带动用户。事实也证明用户场景和口碑相传便是最好的广告。

红点观察:

新的消费方式在不断改变我们的思维和习惯,但不管方式怎么变,其背后还是一场关于品牌、品质和营销模式的综合比拼,欧拉品牌能有今天的成长和成绩,确实需要做对很多事情,很显然欧拉品牌全部都做对也做精了。

当众多车企还在苦思冥想新零售如何破局时,欧拉已经率先突破了天花板,直播卖车其实只是冰山一角。欧拉创新营销迭代升级,横跨多个圈层间,全方位、多维度引爆流量,并深入消费痛点,以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不俗的口碑。用青春的产品展开了青春的营销,欧拉品牌能取得如今的销量成绩绝非偶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