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无经验年轻车主也能轻松越野,坦克300“三把锁”功不可没!

随着《越野路书》、《越野8关》等一系列挑战自然、征服越野节目的热播,“趣越野”的梦想已经在年轻人的心中埋下了萌动的种子。去野外挑战自我,不仅可以畅享征服大地的快感,更能在新鲜空气中享受自由自在的欢愉时刻。

梦想往往事与愿违,年轻人没有充足的越野经验,驾驶城市SUV很容易在野外发生危险,而且很难脱困。而那些具备真正越野实力的汽车产品往往又售价昂贵,比如耳熟能详的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奔驰大G等就动辄50万,甚至上百万,广大年轻人无奈只能退而远之。

不过,随着WEY品牌坦克300的发布,他们的梦想将很快实现。源于“坦克·WEY”平台的强大实力,坦克300具备比肩奔驰大G、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三把锁”自然是其敢于与百万级越野车较量的杀手锏。要知道,即便是陆巡、普拉多这样的越野车,也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中央差速锁与后桥差速锁。可以说,拥有“中央分动箱+前/后桥差速锁”的坦克300,在同级中具有绝对优势。

坦克300搭载的是美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具备可锁止的中央分动箱与前/后桥差速锁。当车主按下四驱按键后即可锁止前后轴轮,实现前后桥轴间50:50硬连输出,同时再搭配200ms内就能锁止的前后轴伊顿差速锁,同轴轮间也能具备50:50的硬连输出,以此让每个车轮都具备相同的转速和扭矩,最终实现“三把锁”功效。因此坦克300即便在三轮打滑的恶劣路况下,也能脱困,完全满足深度越野的需求。

野外路况下,最为常见的就是炮弹坑、A字坡、交叉轴等情形,如果驾驶一般SUV,一旦遇到驱动轴车轮打滑,场面将一度慌乱、十分尴尬。而坦克300则以强悍的分时四驱,以及ESP、MTS等相互作用构成的强大越野系统,让不可能变为可能。在车轮深陷泥窝、翘起悬空时,其他有附着力的车轮也能以源源不断、稳定高效的动力输出,帮助车辆脱困。而且值得一说的是,坦克300的预售价格区间仅为17.58万元-21.38万元,在同级车中,越野能力独占鳌头。

凭借着“中央分动箱+前/后桥差速锁”的机械刚性连接,坦克300已经是同级车中首屈一指般的存在了。不过惊喜远不止于此,坦克300还具备全地形控制系统、蠕行模式、坦克转弯、底盘透视等诸多越野神装,成功夯实自己强悍越野实力。设想一下,当你驾驶城市SUV的同伴只能在铺装道路上通勤时,而你已经让眼前的沟壑路段变成开阔大道,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妙。

新世代的年轻人,敢于挑战,喜欢趣野,而坦克300的发布则将成为他们征服自然的宝马良驹,凭借着越级越野配置,必将成为越野市场中的新贵,成为年轻人心中的DreamCar,越野生活从未如此轻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