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颜值爆表!恒驰1路跑视频亮相 恒大造车迎又一里程碑

 

恒大造车迎来又一里程碑。近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1路跑官方视频。从画面可以看到,实车颜值与此前曝光的官图相似度极高,体现了设计大师Andres Warming的不俗功力,豪华双色车身搭配光耀轮毂的造型非常吸睛,整体线条流畅,风格奢华前卫,颜值“爆表”。 

微信图片_20201208091026 

微信图片_20201208091033

恒大跨界新能源汽车至今,短短两年就实现从“一穷二白”到“实车路跑”的亮眼成绩,再次展现“恒大速度”。目前,恒大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全球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500万辆/年。在产品方面: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现已有6款车型亮相。恒驰1又启动路跑,这表明恒驰距离量产又迈进一大步。

微信图片_20201208091039 

微信图片_20201208091049

 不少车友评论,恒驰1造型设计在同档次车型中脱颖而出,甚至碾压特斯拉Model S。此次启动路跑,意味着汽车完成度已经极高,相信恒驰1将很快与全球车迷见面。未来随着恒驰量产下线,相信恒大汽车上涨空间也非常让人期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