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长安CS75PLUS热销的秘密就在这几点总结里面

2020年,注定将载入史册,超越一波三折的“剧情”,让每个行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是不是真金?终于可以做出判断。其中,来自汽车市场的反馈最为直接,不少曾经的热门车型一蹶不振,但是也有车型却一如既往。统计显示,1—10月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售210054辆、同比增长52.9%,连续7个月单月销量破2万辆!10月更是一举突破3万辆,创下单月销量历史记录。

而CS75PLUS作为SUV市场的明星车型,自然成为助推CS75系列销量持续走高的主力。即便在疫情依旧复杂的上半年,人们对CS75PLUS的热情也丝毫不减。为何曾经只属于合资品牌的火爆场面,却在自主品牌长安汽车这里屡屡上演?在CS75PLUS的身上究竟有何亮点?能够吸引消费者争相追捧?答案或许就在以下几点总结里面。

颜值高,引人驻足

在年轻消费者逐渐主导市场的背景下,各家车企造车理念也在逐渐年轻化,外观设计的改变自然成为首要目标。CS75PLUS自上市以来,就以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成为“颜值”的代名词。充满气魄的外观设计,将“色彩”“性情”“美感”完美融合。从容间,尽显与众不同的格调风范,不仅让你热血澎湃,更吸引路人驻足欣赏。

而在细节处的雕琢,也使整车更加精致、细腻。硕大的运动前包围、仿碳纤的宽大尾翼都让整车造型更加运动。同时2.0T车型还搭配了19英寸轮毂、双边双出四排气,运动氛围营造得当。

动力劲,澎湃蓝鲸

既然要“取悦”年轻消费者,那么除了亮眼的外观设计,也少不了对动力的研发以及对节油性能的提升。为此CS75PLUS搭载了1.5T、2.0T两种动力版本,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要求。其中2.0T发动机还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另一款,蓝鲸2.0T发动机则可以迸发出171kW最大功率,360N·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止于此,由于1.5T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可以将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提高燃烧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及污染物排放。同时搭配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在动力与油耗之间取得平衡。

安全棒,五星守护

随着汽车文化的逐渐普及,汽车安全,也日益被年轻消费者重视起来。CS75PLUS作为长安汽车的销量能手,自然要对消费者负责,给用户保障!的确,CS75PLUS以C-NCAP “五星安全评定”以及中保研“六项全优”为标准打造,在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耐撞性与经济维修性指数测试中,以多项“优秀(G)”的评价超越许多合资车型。而就在前段时间,CS75PLUS还以高分表现通过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的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在比国内更严苛的碰撞测试下依然取得优秀成绩,足以证明CS75PLUS的卓越安全性能。

就是这么“抗撞”,就是这么安全!CS75PLUS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配车型的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不惜增加约60%成本,铸就行车安全。同时,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6安全气囊,危险发生时,可在0.03秒内快速打开,第一时间提供乘员保护。侧气帘则能100%覆盖车窗,大幅降低乘客在翻滚、碰撞过程中受到的伤害。

智能佳,直达未来

天马行空的年轻人们,自然会畅想着10年后、20年后、50年后的出行方式。而CS75PLUS则在各类自动驾驶技术的加持下,将未来出行展现给了消费者。CS75PLUS已经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极大提高了驾驶的简易度以及安全性!

CS75PLUS搭载了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这么多功能点汇集一身,解放双手双脚成为现实!此外,CS75PLUS还搭载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并线辅助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自动寻找车位完成泊车,而且即使人在车外,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一键遥控泊入,95%以上的停车场景都可以适用,而且车位宽度只需大于车身71厘米,CS75PLUS就能自动泊入。如此,即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毫无担忧了!

福利多,钜惠礼包

四重明日价值加持下,CS75PLUS怎么看都是一款适合年轻人驾驭的车辆。而对于羽翼未满的年轻消费者们,长安汽车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购车福利,让年轻消费者可以畅享钜惠,把爱车带回家!凡是购买CS75PLUS的消费者,即可畅享36期0息, 低息贷款,至高可贷款10万元;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置换立享至高4000元补贴;增购享2000元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此外,如果你是长安汽车老用户,推荐朋友购车也有福利!只需通过“长安FAN”成功推荐购车,新、老客户均可享500元油补;长安客户置换额外再享2000元补贴!

同时,初登场的CS75荣耀百万版也拥有专属钜惠政策,现在购车即可尊享5000元-20000元现金优惠、2成低首付及36期0利息、至高3000元-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还享受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紧凑级SUV市场火爆,不乏表现优秀的产品。而CS75PLUS凭借颜值、动力、安全、智慧等产品力,从上市之初便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因此频频在销量排行榜上创造佳绩!如今,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CS75荣耀百万版闪亮登场,也为整个CS75系列注入活力!所以持币待购的朋友们,何不趁着当下的福利,购入一辆爱车与自己一起步入2021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