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欧拉北京车展表白信的后续来了

美好的开始,一定会有美好的结局!

念念不忘,必有回应,还记得北京车展上那封让无数“新世代”怦然心动的情(告)书(白)吗?如你所愿,这封情书近日迎来了用户情真意切的回应,一封同样温暖至极且爱意满满的表(感)白(念)信.....

“你曾经说对我爱慕已久,

其实我也等了你很久。

世界上相似的身影那么多,

你和他们都不一样。”

两个月前北京车展上那封来自“喵星人研究院院长”余飞的纯情告白,向新世代展现了欧拉温暖而又温情的一幕。两个月后,这封出自用户代表吴会肖写于泰州的回信,同样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于欧拉的爱慕与青睐。字字珠玑,字里行间透露着小资和格调,表述出她对欧拉好猫从初见,到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

你有一些复古,有一些新潮,

聪明自信,自有光华。

我对你一见倾心,

想和你随意行走,万水千山。

以复古,见未来,与欧拉好猫的相识亦是从第一眼缘开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当散发着复古与新潮,聪明与自信的欧拉好猫出现在眼前,其他身影瞬间都成了模糊的背影,唯有欧拉那复古的线条萦绕眼前,挥之不去。

“在你身上,

我看到过去,

我看到现在,

我还看到未来。

连接过往、当下与未来,

成就属于新时代的经典。”

不止于惊艳和聪慧,欧拉好猫身上那鲜有的“经典”风韵,同样是俘获新世代用户的法宝。无论是复古未来的优雅线条,还是诱人的色彩涂装,均呈现出那些久违的美好。这一切,也让人们相信生活的小确幸就在手中,懂得总结过往,活好当下,美好的未来便可尽情畅想。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时间无限而永恒,

你一定会陪伴不被定义的年轻人,

探索更多精彩。”

身为车主的她感言,能超越时间成为经典的选择只有一个。而欧拉好猫,一定会陪伴那些不被定义的新世代用户,助力他们探索更多精彩,追寻星辰大海,描绘美丽人生,想必也是欧拉好猫的魅力之所在。集智美于一身,传颂经典而又古老故事,如同在这现代都市的街道上开着一辆欧拉好猫,既有复古未来的风格,也融合着现代城市独有韵味。

一纸发自肺腑的感念,为欧拉好猫开启更多新的故事。回应即传承,这场唯美的恋爱故事,不仅将欧拉好猫的产品力淋漓展现,更将欧拉品牌的温度注入每一个新世代用户的脑海里。

当我们蓦然回首发现欧拉正用一连串的温情故事,温暖每一个新世代用户的心灵,不胜阳春白雪,却记忆犹新。如果说北京车展的“情书表白”是对新世代用户的默默告白;广州车展上的“我们有喜了”是对新世代用户的喜乐同饮;那么泰州工厂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才是新世代用户对欧拉“暖男”最贴心的回应。

欧拉步步为营,却每一步含情脉脉,这是欧拉品牌情感营销的法则。用最暖心去触动新世代用户,让用户参与其中并产生共鸣,才能达到品牌触动用户最好的效果。欧拉做到了,从北京到广州再到泰州,每一场温情的画面都给予了欧拉品牌更多的温度,每一个深情独白都让新世代用户感受到欧拉最纯真的一面。以时间为线索,以“温情”为核心,欧拉品牌在贯穿式情感营销方面打出了最暖心的一张王牌。让我们也真正看到欧拉作为业内新秀的独立与自主,新颖与创新,不同于新势力品牌,也不同于传统自主品牌,欧拉在这个时代奉行自己独特的品牌主张。

而未来,所有温情的品牌都会被人铭记,所有有故事的品牌才会得以被传承,相信,欧拉将会创造更多业内奇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