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8.48万元起,强动力绿静节油王,风骏5柴油国六“芯”动上市

7月12日,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两驱精英型售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柴、汽油国六产品的皮卡品牌,风骏5柴油国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皮卡“国六”阵营,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风骏5柴油国六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成为8-9万元区间国内皮卡的超值之选。

风骏5柴油国六最大的升级亮点是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

风骏5柴油国六还在舒适型和安全性方面有诸多升级,例如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相比而言,风骏5柴油国六搭载更多人性化的配置,遥遥领先同级。

在皮卡2.0多用途商用化时代,风骏5创造了连续十年销量霸主的传奇,斩获了良好口碑。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风骏系列销量达到11677辆,风骏7、风骏5紧随长城炮之后,再度斩获皮卡单车型销量亚、季军。长城皮卡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购车、用车提供了充足的便利。作为连续22年国内销售、出口第一的皮卡品牌,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辆。

除了在产品力和销量上遥遥领先行业之外,风骏皮卡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上半年,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同时以风骏皮卡为助力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提供强大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号召下,长城风骏皮卡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新基建的各个领域中。无论是5G通信建设,还是高压电力输送维修保障,长城风骏皮卡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可靠性,获得了许多行业内的认可,成为基层工作人员最贴心的好伙伴,为“新基建”添砖加瓦。

风骏5柴油国六的上市,将为消费者、企业用户以及行业特种车辆用户带提供更多选择,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未来,长城皮卡将依托全球化研发和生产布局,秉承以用户为主的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