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热度持续发酵 哈弗“神车直播月”展露高光时刻

3-4月,是属于哈弗的高光月,“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四场主题为“头条时刻”、“态度宣言”、“次元狂想”和“全民种草”的直播盛宴不仅让人们看到哈弗传奇,更伴随着霸屏、刷爆等多个形容词,收获火爆人气。

image.png

首场即榜首 “中国丰田”炸热搜

首场直播,哈弗品牌就成功开启炸热搜模式。今日头条、水滴汽车等数十家平台同步启动、2个小时内占据懂车帝小时榜第一、总观看人数达到1929.7万人次,成为第一家与水滴直播交互量一举突破30万打破历史记录的汽车品牌,真的是首场即榜首,硬核炸热搜。

直播中,哈弗让人们共同见证两大历史时刻:“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和“哈弗SUV创下十年销冠的品牌神话”。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为哈弗品牌所颁发的十冠证书是这份传奇最好的见证。

image.png

直播间内,付炳锋对哈弗品牌强势点赞:“哈弗品牌的十冠称得上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现在看来,长城汽车最有希望成为中国的丰田/大众。”

直播间外,超过400家核心媒体在朋友圈进行转发互动,神车之夜成功在朋友圈刷屏。

image.png

哈弗看来用户是哈弗获得今日成就的基石,为此哈弗心怀赤诚,在直播间让用户GET专属福利。在大家一起“冲鸭”的火热气氛下,多辆6.6折幸运秒杀车不负“秒杀”之名瞬间被抢,这种拼手速的刺激真让人妙不可言。

演员冠军齐“吐槽” 哈弗“车红是非多”?

第二场直播大秀,哈弗迎来了演员、冠军的双重“吐槽”,难道真的是“车红是非多”?非也非也,哈弗品牌是将第二场网易直播盛典打造成为了一场“有态度”的脱口秀,著名脱口秀演员呼兰和ROCK在盛典上与广大网友亲密互动,“吐槽”哈弗H6让300万用户为之倾倒,带来更高层次的懂你。

image.png

本场专属哈弗品牌的“吐槽大会”,带来了疯涨的人气值,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总观看人数就达到了3392.54万人数,同比首场增长75%,成为第一家与网易直播单场跟帖第一的汽车品牌,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更懂你”、“更年轻”、“更拼搏”的哈弗品牌。

image.png

盛典上,“双冠相遇”的历史时刻进一步诠释了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冠军精神。一个是中国SUV冠军哈弗,一位是奥运帆船冠军徐莉佳,他们之间以无畏世界强敌、勇争第一的信念相连,这才是冠军该有的气魄。

B站下猛料哈弗出圈了!

在中国汽车圈,哈弗品牌是妥妥的大佬,但在次元圈,哈弗却是实在的萌新。第三场直播,哈弗品牌迈出属于自己的舒适圈,踏进次元圈,在二次元阵地bilibili(b站),携手涉及舞蹈、电竞、生活等层面的五大UP主,与年轻人一同玩起“次元狂想”趴,使其成功破圈。

image.png

一枚小萌新的直播能有多高的人气值?哈弗的答案令人瞠目。直播当天,房间页观看人数超百万、直播间最高人气峰值超过40万,被刷的弹幕更是遮住了主播的脸,实打实的弹幕封屏。

作为第一家与B站深度定制合作且直播效果达到垂直领域TOP级的汽车品牌,这种跨圈层破次元脑洞对话将传统汽车文化与二次元、宅文化充分融合,让不同领域的头部流量UP主从不同角度解读哈弗品牌的UP形象,年轻用户也可以更轻松的了解哈弗品牌的冠军属性。

image.png

本场破圈直播,成功吸粉“Z世代”,这种营销创新,不仅展现出哈弗不断向年轻化进军的信心,更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品牌信息的精准表达,让哈弗与“Z世代”更加契合。

“种草”种到卡弹幕 @哈弗,真牛!

谁见过把直播弹幕刷到卡顿?在易车直播历史上可谓前无古人,但哈弗却成为了后有来者。哈弗收官直播霸占15个流量大平台,总观看人数达到2468.5万人、总点赞量为125.3万,一举打破易车在线直播观看人数最高记录,更直接把易车直播弹幕刷到卡。

收官盛典上,哈弗品牌与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李安定、陈昊、魏学珍、易车总裁刘晓科在易车直播间共同探讨哈弗品牌的全球化发展之路,解读哈弗H6技术实力、产品品质、生产工艺,与大家一起“种草”哈弗。

image.png

大佬们的互动真可谓是干货满满,频频爆出的金句更是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汽车行业领袖李安定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哈弗品牌的肯定:“面对合资品牌豪强林立的SUV市场,现象级的哈弗H6从诞生至今,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打破的旧格局,不断刷新各个维度的记录,成为汽车领域名副其实的冠军收割机。”

image.png

为了让世界看到哈弗,哈弗品牌一直行驶在全球化战略的主航道上,从哈弗品牌“七国十地”技术研发布局到涉及俄罗斯图拉、印度、泰国等地的“11+5”全球化生产体系,广阔的哈弗蓝图让人们见证了哈弗走向世界的决心。

作为极度“宠粉”的汽车品牌,哈弗一直将用户捧在手心,第四场直播更是将福利加码,多送出的6.6折幸运购车权,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国民神车的高品质。

image.png

“神车直播月”通过四场涵盖不同平台、不同圈层的直播活动,让用户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束缚。顺应时代的创新营销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哈弗快人一步抢占“流量为王”的发展潮流,以更为创新的营销新玩法,大幅增加了用户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满足不同层面用户从情感到产品的多方位需求,助力哈弗走上营销新体验的转变之路。

每一次抵达,都昭示着新的出发,虽然我们暂时告别了哈弗“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但哈弗品牌依然奔跑在冲击下一个十冠、哈弗H6冲击下一个300万的跑道上,引领中国品牌“走上去,走出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