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宝马将不再对i3进行更新换代”你相信吗?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呈爆炸式增长,我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加码新能源的研发力度。但也有车企在该领域迟迟没有大动作,说到这,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宝马。

目前,宝马旗下纯电车型仅有i3一个产品,该车上市至今已长达6年之久。市场表现不温不火,宝马也并未对其进行过大动作的升级换代,这不禁令广大消费者以为欲放弃宝马i3了。

“宝马将不再对i3进行更新换代”你相信吗?

但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透露了关于i3的产品计划,未来将对动力电池进行提升,以增加其续航里程。对此,网络上流传“宝马将不再对i3进行更新换代”的谣言不攻自破!

“宝马将不再对i3进行更新换代”你相信吗?

据外媒称,宝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表示:“i3会在未来的几年中继续生产,并且将继续得到改进,包括对动力电池组进行升级。”随着动力电池相关技术的不断提升,特别是能量密度方面的不断增长,动力电池即使在原有造型不变的前提下,载电量也会逐步提高,所以宝马将继续升级其动力电池,以帮助i3获得更高的续航能力。

储电量提升、续航里程增加,这款电动“老车”又再次引来了关注。宝马i3自2013年正式发布至今,共历经了两次动力电池容量的升级。而最近的一次升级是2019年,使其电池容量提升至42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340km。根据外媒的推测,宝马i3下一次升级或将在2021年或者2022年,其电池容量很有可能提升至52-53kWh,续航能力进一步增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