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续航里程405km 奔驰EQV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EQV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MPV,作为奔驰电动子品牌EQ的V级纯电动版本,整体延续了燃油版V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部分,奔驰EQV应用了EQ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封闭式中网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纯电车的充电口都在车标或翼子板处,而EQV的充电接口布置于前包围左侧,设计十分新颖。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40mm/1928mm/1880mm,轴距3200mm。

内饰部分,奔驰EQV与燃油版V级大体相同,但相比之下更加突出了时尚和运动气息。例如圆形空调出风口和炮筒式仪表盘。同时,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内置MBUX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导航、电话、音乐播放、和收听信息/天气预报等多项信息娱乐功能,车辆充电操作也在该屏幕上进行。

奔驰EQV标配6座,可选装7座或8座,第二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第三排座椅正对,整体空间实用率极高。同时,后窗还采用了豪华MPV具备的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奔驰EQ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动机,最高时速160km/h。动力电池容量为90kWh,综合续航里程405km。110kW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将10%的电量充至8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