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或将命名为ID.4 大众首款电动SUV伪装车正式亮相

日前,大众官方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公开亮相了大众ID系列下一款产品的量产伪装车。据悉,新车定位在大众ID.3与ID.5之间,或将被命名为ID.4。参考之前的消息,该车将在德国Emden大众工厂进行生产,2020年底开始在欧洲正式销售,预计2021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使用了电动车常规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对比ID.3,新车配备了更加符合现代科技语言的贯穿式前大灯,新设计的扁平化大众LOGO也出现在了新车上。车身侧面,对比概念车,新车车顶沿车尾的下降趋势更加平缓。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得以保留下来,同时增加OLED光源。

内饰方面,暂时并未公布。但其智能化方面,大众ID.系列都将拥有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可实现L2或者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参照之前的I.D. CROZZ配置信息,新车或将在前、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2Ps,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车辆拥有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左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