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曝光

作为奇瑞新能源全新车型,瑞虎e将于7月29日正式推出驭享版和纵享版两款预售版车型。近日,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了瑞虎e参数配置信息,该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NEDC工况标准)。

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曝光

外观方面,瑞虎e继承了瑞虎家族Chery Design的造型理念,车辆采用LED大灯以及封闭点阵式前中网,并搭配下方横向贯穿的金属镀铬条装饰。车尾部分,瑞虎e采用C型光带尾灯很吸睛,并采用时下流行的熏黑设计。

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曝光

内饰方面,瑞虎e采用大量直线与棱角设计,搭配中控台面板上镶嵌的金属镀铬条装饰,整体简约却不失质感。瑞虎e车内搭载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新增电子手刹以及同级独有的升降式旋钮换挡等配备。此外,瑞虎e配置了主驾驶六向电动座椅调节,并配有腰托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值得关注的是,瑞虎e新车还会增加全景天幕+氛围灯的讨喜设计。

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曝光

智能配置方面,瑞虎e搭载了全新HMI3.0智能交互系统,并配备可同时供5人上网的车载4G Wi-Fi网络,可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几乎涵盖一切生活需求的功能。同时,新车配备的360全景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并且可支持220V外接电源等贴心配置。

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奇瑞新能源瑞虎e参数曝光

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为250N·m,最高车速达到160km/h。瑞虎e配备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同时瑞虎e搭载了6.6kW充电机,慢充6-8小时即可充满,在直流快充条件下0.5小时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同时,瑞虎e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以及ECO、SPORT双驾驶模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