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新能源> 正文

政策助力,途客打开投资新思路

4月19日午后,充电桩板块多股走高。截至当天收市,中超控股涨停报4.02元,动力源、长园集团、英飞特、雪莱特等亦均有不同幅度拉升。据悉本次充电桩概念股普涨,缘于上海发布促消费增长实施方案,落实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配建”标准这一信息。

由此可见,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过程中,政策利好消息一直是行业尤为重要的助推力。对此,各地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号召,纷纷出台相关行业落地规划。

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中,就曾特别指出,未来将要“依托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已基本建成的2公里半径公共充电网络,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建设运营模式,基本实现本市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快速充电站全覆盖,大幅降低用户充电成本,显著提升全社会主动应用新能源汽车意识。”

这一政策的颁布,为天津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指出了明确目标。在此背景下,TOX途客做为根植于天津的充电桩企业,也在积极响应并做出自己的贡献。科学规划建桩宗旨,注重用户体验,最大程度满足新能源车主充电需求。

TOX途客自2017年12月全面启动自有专利技术的智能充电桩铺设工作。目前在全国拥有的充电桩数量已达10020根,改为运营率高达63%。

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不仅体现了TOX途客过硬企业实力与技术水平,更体现着TOX途客对于行业发展模式的创新思考,对充电桩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TOX途客充电桩外观设计简洁,能够有效提高场站建设美观度。且根据不同场站的场景特点,选择不同的铺设地点,如:市中心主干道周边、大型商超集中地周边、小区集中地周边、商务人士聚集地等车流量巨大或人群密度较大之地。充电场站可根据服务车辆车群自由配比快慢充桩数,施工周期缩短为仅7天,工期短速度快的布桩方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在大大降低用户寻桩难度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充电模块实际利用率,一桩多枪,多车群充的充电模式,可同时满足多车充电,最大力度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问题。

有效保障了旗下充电桩的实际运营率前提下,TOX途客还将互联网时代所趋的“共享模式”引入了线下充电网络运营中,让利于个人充电桩注册用户。以“设施共建、收益共享”的思路,为充电用户提供覆盖范围更广泛、单位区域内选择更丰富的线下充电网络;也为个人充电桩注册用户提供了一种不受限于资金门槛、收益稳定且前景可期的投资新选择。在提升企业认知度的同时,与用户收益共享,月月分润的运营模式,真正达成企业与用户的双赢局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