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试驾> 正文

广汽本田天津区“上门试驾”,等你来约

天津的朋友,快来领取你的专属活动了。

广汽本田将于3月11日-15日在天津举行上门试驾活动。只需线上下单,专属试驾专员就会上门接驾,更加直观、方便的体会车型领先设计理念、丰富的车载科技创功能、全新的试乘试驾体验,感受雅阁混动带来的非凡魅力。

雅阁混动采用的是全新Honda家族的设计,全新的雅阁十分耀眼霸气。前脸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两组LED大灯,车门把手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还贴有HYBRID标识,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

如今,雅阁混动将带您一起感受全新Honda的独特魅力!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1日-2019年3月15日;

■活动区域:仅在天津区域内进行,超出天津区域范围暂时无法享受上门试驾服务

■参与流程:填写个人信息并支付-试驾顾问联系确认时间-开启上门试驾-服务点评

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提供上门服务试驾车型为广汽本田-混动雅阁,其他车型暂不参与上门试驾服务,如有需要,您可在“试驾点评”公众号内预约到店试驾其他车型;

2、上门试驾服务时间为:10:00-18:00 之间;

3、单次试驾时长约为20分钟左右,具体以实际执行为准。

4、用户下单需支付9.9元,在试驾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均无需用户承担;

5、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后,在经销店确认时间前可申请退款,确认时间后无法退款,如需退款,联系平台客服进行操作;

6、上门试驾服务方为广汽本田天津地区4s店专业试驾顾问;

7、订单不支持修改试驾时间 ,如需修改,请联系接单试驾顾问处理;

8、驾照不足1年的,仅可试乘,不可试驾。

9、如车辆在路途中或在试驾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由于天气影响及其他不可控原因时,试驾顾问会及时与试驾用户联系,双方尽可能的沟通协商解决,如遇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可联系平台客服处理。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广汽本田 4s店&北京驾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报名入口:

https://appgw-prod.jiaqufun.com/h5/activity/detail/aid/14/qrno/14_9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