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把4S店搬到家门口,东风A9与滴滴试驾的新游戏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出门之前打开滴滴出行app,为自己叫一辆车,去往自己的目的地。于去年10月份开通的滴滴试驾,相信定会让你的出行体验更加互联网。9月金秋,东风A9新车型登陆滴滴试驾平台,把4S店搬到家门口,没什么不可能。从本月19号至10月19号期间,用户只要登录滴滴出行app端的试驾频道,搜索东风A9,即可马上预约试驾,感受陆上商务舱的无限魅力。

此次东风推出的A9车型,将沉稳的气度格局与灵动的艺术感完美融合,而传承“乾”卦精髓的车前格栅设计,更是代表了东风及车主人的自强不息与一往直前。矩阵型LED大灯彰显豪华气概,线条流畅的腰线富有张力,尾部线条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方便性镀铬双尾排动感十足,横贯左右的D型尾灯优雅大气,全车共有246颗LED光源,绽放出层次丰富的柔和光芒。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A9是同类车型油漆外观质量追求最高的,车身油漆外观质量达到5R级质量标准。

不仅是大气稳重的外观,此次东风A9车辆的设计更是包含了先进的科技元素。车辆配备了GPS及北斗双重导航系统,充分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及导航路径准确性。而盲点监测系统及车辆前部雷达更是为行驶及停车过程中的行驶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期搭载的Infinity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包含了12个扬声器和一个10通道数字处理功放,分别分布在车内的12个不同位置,全球顶级音箱品牌带给驾乘者音乐厅般的享受。针对每日穿梭于拥堵都市的用户,东风A9特别配置了STT智能启停系统,该功能可使发动机自动关闭,在消除怠速油耗的同时,解决发动机怠速噪音与振动的烦恼;需要再次起步时,发动机瞬间自动再起动。该功能可以在红灯、堵车等场景下,为用户有效节油,经测试,此功能在城市路段的节油率高达15%。

在舒适性方面,东风A9同样表现优越。针对车内座椅,车辆在设置时进行了特别考虑。气动按摩座椅(包括十个按摩点、三种模式/三种强度,共九档)、腰部支撑及睡眠式头枕(无极调节,为乘员提供更好的睡眠环境),充分保障了驾驶及操作车辆时的舒适性。座椅的加热及通风功能,不仅可以在寒冬让座椅快速升温,也可迅速降低温度,提高夏季乘坐舒适性。车内配备的IONCER空气净化系统,设有CLEAN-档(释放正负离子,杀菌、除尘、消除异味,净化空气)及ION-档(释放负离子,杀菌、除尘、消除异味,提升空气品质),最大程度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同时,车辆搭载的AQS空气自动内外循环控制,可以实时检测车外CO和NOX浓度的变化,在有害气体浓度高时自动切换至内循环,降低对人体的伤害。在调节温度方面,车辆还配备了四区空调,充分满足车内人员对于温度和风量的不同需求,可谓用心十足。东风A9的高配置款车型还增加了后风档电动遮阳帘,充分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

9月19日开始,你可以一键进入滴滴出行的试驾频道,对该车辆进行预约试乘试驾,最新款的东风A9将会到达你的指定地点,带你开启陆上商务舱行程,即刻体验上述的所有功能。    

此次,滴滴试驾频道特别推出了9元试乘试驾体验活动,9月19日到10月19日活动期间,只要你登录滴滴出行的滴滴试驾频道,搜索东风A9,便可享此优惠。同时,武汉及重庆两地,起点或终点为机场的用户,还可享最高200元免费接送机活动。

大有所为,驾享商务舱;

家门口的4S店,待君来!

滴滴试驾可以让用户通过平台一键预约,并进行试乘试驾。乘客通过滴滴出行的试驾入口,可以浏览、预约品牌汽车,平台认证过的车主提供上门服务。乘客可以按照自己规划的线路亲自驾驶,并通过与认证车主互动聊天,了解车辆真实使用状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