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6.18 福田奥铃抢占电商轻卡新阵地

近年来,汽车电商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模式,差异化的营销更是赢得电商战役的关键。2016年,福田汽车迎来品牌成立20周年,在“打造具有互联网特质的汽车企业”发展战略指引下,其电商脚步逐步加快,且愈发成熟,特别是对于电商平台的抢先入驻和用户的精准影响。此番在全民6.18电商大促之际,福田汽车携手天猫、卡车之家两大电商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抢购活动。同时,福田奥铃更是借此机会率先占领中轻卡电商阵地,领跑同级行业。

1.jpg

绿色轻卡   福田奥铃“豪”礼相送

今年正值福田汽车入驻天猫平台两周年,在“福田618年中大促”店庆活动中,其全系产品强势出击,旨为更好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如此大规模的产品投入也开创了商用车企业电商运营的先河。点亮心愿礼、豪礼欢乐“送”、车秒贷专场等促销活动轮番登场,可谓“2周年生日趴 福田狂欢618”。

与此同时,福田奥铃等绿色轻卡更是在天猫旗舰店完成首秀,并带来了一系列的精彩回馈活动。在6月18日至7月18日店庆活动中,购买奥铃客户只要在天猫平台交付500元便可以抵扣2000元现金,而在6月20日当天,网友将有机会半价秒杀奥铃CTX2.8气刹单排1995-3360车型,届时广大福田粉丝们只需打开手机天猫APP就可以参与其中,期待那一幸运的得主。另外,活动期间成功购买福田奥铃并参与好评,即可获得500元油卡一张。更有海量保养礼包、超值户外礼包等你来拿。

2.jpg

奥铃CTX半价秒回家   再赢俄罗斯豪华游大奖

而在卡车之家的618大促福田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中,则带来了App摇红包、爆款秒杀、砍价再优惠、疯狂一口价等多项促销活动,携手最大、最专业的卡车垂直网站,目的就是为广大卡车之友带来更足实惠。

在6月18日至28日的10天期间,奥铃CTX全系产品将被随时抢购。只要通过预报名交订金的方式,即6月18日中午12点之前报名并只需交纳1元订金,就可在12点整将福田奥铃CTX2.8气刹单排车型半价秒回家。此外,在卡车之家感恩回馈中,通过线上交纳199元订金,福田奥铃全系产品将在店面最低价基础上再优惠1500元。6.18大促期间成功订车用户,更是有机会赢得俄罗斯豪华游的大奖。

3.jpg

发力电商新模式,福田奥铃紧抓电商平台618促销时机,同时大力度的活动精准影响目标受众,更是抢先占领了电商中轻卡阵地。同时,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的线上购车的狂欢活活动中,网友之间的口碑相传,福田奥铃成为中轻卡市场明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