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探秘传奇 自由在路上

有这样一群勇者拥有对未知的探索、对梦想执着的追求,拥有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十月秋风,恬淡有情。福特翼虎车主们驶过新疆境内多个市县,驾驶福特翼虎在乌鲁木齐、哈密、吐鲁番领略了新疆风情。这对于每位崇尚自由、敢于挑战未知的人来说都是件非常有诱惑力的事。不畏一路坎坷,互助、勇敢,开启一场属于勇士的自由之旅。

1

探秘这片属于西域的传奇土地,留下青春最潇洒的印记。因为勇于挑战,因为探险未知,深入挖掘自身的能量车队聚集于此,享受精神的共鸣的凝聚力。

2

在路上,让自由去撒野

高山大地,从地平线出发。本次“无尽之旅”行至被誉为“死亡之海”的罗布泊,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西部地带。福特翼虎与追求新奇,挑战未知的勇士来到了这神秘的地带,凭借卓越的科技智能配置,以及在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能等方面的领先优势,面对罗布泊严苛的路况考验,福特翼虎总能给勇士们带来惊喜。

3

道路崎岖,似乎印证了鲁迅先生的那句名言:“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伴随着专属于罗布泊的气息,车队一路驰骋。2015款福特翼虎搭载的SYNC®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汽车行业的人机互动方式的革命。穿越罗布泊的一路上,它让驾驶者如同操作一部智能手机那般便捷——依靠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辅助驾乘者轻松实现与外界通信、导航等功能,车友们在车里也能相互告知路况信息,让车队一路行驶畅通无阻碍。

4

车队穿越罗布泊戈壁滩,体验私房路线。哈密至米兰镇,全程约650公里,约一半路程为非铺装泥土碎石路,尤其是过罗布泊镇50公里处开始,有约150公里的碎石路,路面附着力差,沟坎坑洼遍布,好在2015款福特翼虎全车系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升和2.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与之匹配的是经过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加上经过工程师们优化的齿轮比,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都拥有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2015款福特翼虎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瞬间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在罗布泊私房路线的崎岖路况挑战中,能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矩分配方案,让驾驶者无惧油耗,随心驰骋,享受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驶乐趣。

5

在路上,让感动去蔓延

车队走近《西游记》中熊熊烈火下的火焰山,虽然深秋时节的火焰山不见盛夏时节的,令人窒息的炎热,但站在山脚下,我们似乎仍能体会那份蕴含在山体中的能量,它在宁静中似乎随时会爆发出一股惊人的能量让人猝不及防。车队由哈密至米兰,雅丹地貌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大自然神奇的塑造力,为神秘的罗布泊增添了奇光异彩。车队抵达米兰古城遗址,由唐代吐蕃古戍堡和魏晋时期的古建筑群遗址以及汉代屯田水利工程设施和伊循城遗址的壮丽景观展现在我们眼前!三个时代的古文明交织于此,古迹无声,给予我们的却是最深成的历史震撼。这片土地上的胡杨林坚强生长着,用绿意告诉来到这里的人们,曾经属于这座城的旺盛生命力。

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这座历史古城回荡起的十二木卡姆,处于消逝中的维吾尔族音乐之母,是中国继昆曲、古琴艺术后第三个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艺术形式,早在公元前,维吾尔族祖先在旷野、山林兴之所至,催生了这种“旷野之歌”。因为古丝绸之路,东西方的多种音乐风格在此交汇,早期的木卡姆就这样出现了。如今,几百年过去,由于十二木卡姆语言艰深浩繁,会的人越来越少,一度危在旦夕。1951年,73岁高龄的吐尔迪阿洪,世上最后一位能20多小时,一字不漏唱全一整套十二木卡姆的老人,四年后,老人溘然长逝。时至今日,再无人能唱全一整套十二木卡姆了。

追溯异域创奇,品味多样文化。10月10日,福特翼虎”无尽之旅“团队一路向西,与自然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别样文化,体会历史年轮带来的艺术经典!

车主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正如翼虎一路上的表现,坚毅不屈,勇者不惧。在严苛路况和行程的考验下,因为翼虎,我们跨越经度与纬度的界限汇聚在一起,在前行的路上并肩作战,分享勇气与信念,这条路上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印记……

带上梦想让自由去撒野,带上勇气直面前路崎岖。出发!在旷野点亮新的坐标,不忘初心,让每一次抵达都意义非凡!我们相信,无数美好与经典正如罗布泊夜空的璀璨星河,等待我们去发掘,无尽之旅仍将继续,只要勇敢的心不停歇,探索就永不停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