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广汽传祺“百团大惠战”倾情回馈 GS4双色款天津车展上市

10月1日,第十四届天津国际车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汽传祺“10万级超牛SUV”GS4领衔GA6\GS5Super\GA3S等全系车型悉数登场。传祺GS4双色款华北地区首发上市,前沿设计彰显时尚风潮,适用于传祺GS4 G-DCT豪华版或尊贵版,官方公布选装价格仅为2500元。

8月,广汽传祺劲销超1.6万辆,同比增长120%。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车展现场,广汽传祺全系6万起,更有0首付、0利率、0月供、0折旧、0保养五“0”才“贷”劲金融购车优惠,并在国庆期间隆重推出“百团大惠战”促销活动,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挑战价格底线,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最实在的国庆大礼。

传祺GS4获中国汽车造型设计产业大奖  双色款潮味十足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在江苏常熟举行,广汽传祺一举囊括4项大奖,其中GS4获得最具份量的2015“金圆点奖中国汽车造型设计产业大奖”,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对传祺GS4独特魅力的认可。传祺GS4双色款在天津车展首发上市,更是迅速引爆现场。其车顶、A柱与D柱均涂装黑色,与车身颜色不一,悬浮式车顶时尚感十足,设计元素更加年轻化。据悉,车身有白色与金色两款可选,充分满足消费人群追求操控、运动兼高颜值的购车需求。

“10万级超牛SUV”传祺GS4搭载200T高效能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500转即输出202牛米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6.3L,动力表现完爆2.0L自吸发动机。8月,继7月杀进SUV销量前三后,传祺GS4热销超1.4万辆,热销态势高涨。

在车展现场,“智慧传祺2.0“体验区颇受欢迎,消费者纷纷通过其手机APP检查车门、天窗、后备箱关闭与否;远程查询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感受传祺智能化控车;点击APP定位车辆,感受最便捷寻车功能,还可自动诊断车辆发动机、EPS转向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等信息,体验”智慧传祺2.0“的“互联网+“车生活。

1.6L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  传祺车展“抄底价”引抢购潮  

在9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措施,决定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这一政策对于不断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广汽传祺而言,无疑是政策利好。现在购买搭载200T(1.3T)发动机的传祺GS4,搭载1.6T发动机的传祺GA6,以及搭载1.6L发动机的GA3S即可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以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的传祺GS4 G-DCT精英版为例,购置税减半即可省下5376元,相当给力。

天津车展期间,广汽传祺钜惠回馈消费者,传祺全系6万起,GS4首付低至两成,2万元超牛SUV即可“贷”回家,抄底购车价掀起抢购热潮。与此同时,传祺还推出了省钱省心的五“0”才“贷”劲金融购车优惠,0首付/0月供/0利率/0折旧/0保养让消费者轻松入手爱车。传祺GS4“气球贷”,一年利息全额补贴,无需月供,并可享受补贴折旧损失,更享最高3000元保养基金等服务;传祺GS5Super/GA6置换购车可使用旧车残值及补贴冲抵首付,购车0压力;选择广汽传祺金融购车方案,更可享受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

此外,广汽传祺在国庆期间隆重推出“百团大惠战”,每天一台特价车。“11万超级精英座驾“传祺GA6、”15万全能SUV“传祺GS5Super、”6万安全操控大师“传祺GA3S等车型,均将在“每天一台特价车“优惠名单中,促销高达万元以上,尊享车展期间“最牛”购车礼遇!国庆7天,7天不同车型抢拍,同时还有丰富游玩活动,带你欢乐7天!

体验传祺巅峰驾趣  11月中旬“弯5”将登陆天津

近期,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在全国各重点城市火热开展。11月中旬,“弯5”将正式登陆天津,开启“最牛操控”、“最牛科技”与“最牛节油”三大酷炫体验,更有优惠万元以上的“千人团购会”与传祺粉丝嘉年华环节。天津地区消费者现在即可到经销店或广汽传祺官网报名,体验传祺SUV双雄GS4/GS5Super巅峰驾趣。

据悉,“弯5”活动已在石家庄、合肥、哈尔滨、北京、东莞、长沙、南宁、重庆8大城市闭幕,超过6500组客户参加“千人团购会”,现场签约订单超3000单。在东莞站传祺GS4节油赛环节,冠军得主驾驶未过磨合期的传祺GS4,跑出了1.29L百公里油耗,节油实力令人惊叹。

在国内车市遇冷,增长缓慢的环境下,全面跨入2.0时代的广汽传祺上半年持续旺销。据了解,9月,广汽传祺有望突破2万销量大关,再次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力,站稳中国车市。不难发现,此次天津车展上的火热订购场面,传祺GS4现场的炙手可热,正是传祺火爆热销的缩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