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销量超2万台

在刚刚过去的8月,持续热销的第11代卡罗拉(以下简称卡罗拉)订单达到23983台,而这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数超过2万。

今年的汽车市场并不火热,相比去年同期继续呈现下降趋势,已连续三个月低于上年水平且降幅明显。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超2万,就显得尤为显眼和不寻常。

高价值贯穿始终卡罗拉成车市亮点非偶然

要想在并不乐观的轿车市场实现稳定畅销,全面均衡的商品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卡罗拉显然具备这样的条件,从买车、用车、养车到换车,卡罗拉都能给消费者带来高价值“溢价”体验,助其成为车市亮点。

在购车阶段,内外兼修、性价比高的卡罗拉很能吸引消费者。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极具高级别车型质感的腰线设计,带来了让人怦然心动的惊艳外观;2700mm轴距、薄型座椅,再加上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可带来堪与更高级别车型媲美的大空间;全面均衡无短板的综合车辆性能,加上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等配置,更能为消费者带来好的驾乘体验。

不得不提的是,卡罗拉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的安全方面也非常值得称道。去年,卡罗拉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8.4分的好成绩,得益于独特的GOA车身,卡罗拉能利用车身的变形和溃缩吸收碰撞能量,高强度的驾驶室则能有效减小驾乘空间的变形,保护乘员安全。此外,卡罗拉还有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360度环绕的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的设计,更能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用车阶段,在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双VVT-i发动机的配合下,加上F1动力学导流鳍等多项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助力,卡罗拉不仅能给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更能实现平均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超低油耗。由于优异的节能环保性,卡罗拉1.6L S-CVT的5款车型成功入选了国家节能产品惠民补贴目录,购车时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其中三款还符合国家规定的节约能源乘用车相关要求,购车时可享受车船税减半的优惠,可谓是省上加省。

除了买车划算,用车省钱,卡罗拉的售后服务同样能给你带来高价值“溢价” 体验。首先是卡罗拉拥有较低的故障率,汽车之家去年发布的《2014中国整车质量报告——紧凑型车新车篇》就是证明。其次,自上市起,一汽丰田就将卡罗拉的定期保养间隔由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养车价值进一步凸显,分散在各地的540家经销店也为车主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提供了便利。此外,卡罗拉还拥有较高的残值率,加上一汽丰田正在加速推进的二手车业务,更能提升用户价值。

贴心政策齐发力卡罗拉再迎极佳购车期

如果说,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和给消费者带来的“溢价”体验为卡罗拉的持续畅销提供了保障,那一系列金融优惠政策的持续发力,则降低了购车门槛,给消费者“贷”来了无限惊喜。8月,卡罗拉推出了“0利率、低首付”等多重金融政策优惠活动,对于青睐卡罗拉的消费者来说,再一次迎来了极佳购车期!

8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卡罗拉,首付50%,就可享受12期或24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不多花一分钱,提前两年实现买车梦;如果想要减轻还贷压力,则可选择半价购车、36期低利率的方式,每天仅需60元,就可轻松享受幸福车生活。当然,对于目前购车资金不足或者对未来养车花费心有顾虑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先首付30%,同样可享受12期、24期超低利率的优惠,还可选择首付三成、赠送4万公里保养的“定保贷”金融政策,更无后顾之忧。尤其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贷款不限额,购车门槛更低。

得益于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以及惠及消费者的贴心举措,卡罗拉热度不减,持续畅销,而其未来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