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锦湖轮胎, 在美国获得“绿色优秀设计奖”

锦湖轮胎(韩国)金昌圭社长在本月9日表示 锦湖轮胎在2015年美国“绿色优秀设计大赛”(Green Good Design Award 2015)上有三个产品获奖。

美国绿色环保优秀设计大奖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及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城市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推进优秀的环保设计。荣获此奖的产品被认为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与创新性,对未来环境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今年荣获此奖的锦湖轮胎的三个产品分别是是绿色电动车专用轮胎 Ecowing S, Ecowing ES01和WATTRUN VA31。

Ecowing是锦湖轮胎持有独家绿色技术的环保品牌,拥有低油耗,低滚动阻力,低噪音的三大绿色哲学。

获奖产品中Ecowing S是2012年在韩国业界最先被认证为低油耗一等级的产品,同时兼备高燃油性能和安全性能的绿色轮胎。轮胎侧面设计体现有机植物形态,强调环保概念;胎面分布设计经过优化后提高了湿地操控性。该产品连续两年(2012~2013)获奖,今年被选拔为绿色优秀产品,充分证明了该轮胎环保性能。

Ecowing ES01是锦湖轮胎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环保轮胎,是韩国国内最先获得要求极高的欧洲轮胎效率等级标签制(EU Tire Labeling)中最高等级-A/A等级的轮胎。它的花纹设计可以满足轮胎在任何路面上的操控性能及安全性能。该产品曾获得2013年德国红点大奖。

WATTRUN VA31是韩国最早的电动车(EV)专用轮胎,能同时满足环保性能(低滚动阻力)和电动车的特性的融合性产品。为体现低噪音, 通过优化排水槽宽度以降低噪音以及降低滚动阻力,并且利用锯齿形花纹设计提高轮胎耐久性,“Z”型排水槽提高了车辆在冰雪路段行驶的安全性。侧面的浮雕花纹,体现了设计的未来感。

WATTRUN VA31已荣获去年的红点奖,日本设计奖,北美设计奖等国际大奖,这次是它第四次荣获世界级的奖项,充分证明了该产品的优秀性。

锦湖轮胎技术研究本部专务郑泽均表示“这次获奖的三个产品是2010年环保轮胎品牌上市后,锦湖轮胎通过不断地技术研究开发,突破业内的最高的技术水平而取得的成就。锦湖轮胎日后会以高端的技术和品质为基础,为加强设计能力及提高全球竞争力而尽最大的努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