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低碳环保,雷克萨斯CT200h成为新一代CBD神车

在高油价且佳通拥堵的今天,油耗不可避免的成为消费者选购爱车的重要因素。雷克萨斯的混动阵容是非常强大的,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CT200h。雷克萨斯CT200h将消费者人群明确的定位在城市CBD上班族,以“CBD神车”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病毒视频微博宣传引起知名段子手关注

雷克萨斯为突出CT200h油耗低这一特点,在各大视频网站以及微博等平台上传一则病毒视频。视频大概就是讲正宫开着CT200h在交通拥堵的CBD附近成功逼停小三,一经推出

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CBD神车”由此诞生。车身小、油耗低、提速快、外形亮眼使CT200h引起人们的热烈讨论,连一些微博知名段子手也参与进来,共同关注CBD神车。

“输女”海报成功吸引女性白领的眼球

在了解现实生活中女性开车的弱点后,雷克萨斯结合车的外形、配置、动力等提出了CBD神车的五个神特点:神姿态、神提速、神操控、神境界、神个性。巧妙的将都市女白领工作能力与开车技术做对比,突出强调雷克萨斯CT200h的动力和操控优势,引起了大批都市白领对雷克萨斯CT200h的兴趣和关注。

混动汽车环保节能,必然是未来大趋势

当雷克萨斯CT200h以混动模式行驶时,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3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1升。而雷克萨斯CT200h的内饰设计更是不用说,换挡杆位置在中控台中部,使用起来更加顺手舒适,仪表盘上部及方向盘全真皮包裹,赋予它出色的质感和豪华气息。传统汽车已经不可持续,日益严峻的能源短缺和环境问题,迫使我们不得不发展新能源汽车,混动汽车的出现则有效的减轻了环境负担。消费者在选购汽车的同时也越来越注意环保,在未来汽车市场上,油电混动汽车必然会是主力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