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轻卡论剑 江淮骏铃赢得3.2-3.4L组节油冠军

11月25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落下帷幕,作为江淮轻卡市场销量和保有量最大的品牌,江淮骏铃在本次节油赛中以全新动力加冕节油王,以2.0升/吨百公里的成绩夺得3.2L-3.4L排量组冠军。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轻型车研究所所长宋华说道:“本次大赛,骏铃搭载的是国际顶尖动力迈斯福发动机,并结合新调校的黄金传动系统,无论是节油水平还是动力性能,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此次夺冠,可以说是对江淮国四轻卡技术的肯定。”

\

本次出征节油大赛的骏铃搭载了迈斯福3.2L发动机,这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来自江淮引进美国纳威司达的最新动力技术,于今年9月底在江淮纳威司达新基地下 线。该机最大功率为118kW/3000rpm,可在1500-2200 rpm的转速区间内,持续发出450 N.m的最大扭矩,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值仅为200g/kW.h,其动力性能及经济实用性能均高于市场同级别动力,可以说是全新一代柴油发动机的代表之 作。比赛过程中,凭借高效的传动系统,参加评测的骏铃在满载的情况下,面对坡道路段,2挡轻松上坡,强悍的动力性能可见一斑。

其次,江淮轻卡非常注重在产品配置方面的升级,江淮技术中心与国际知名变速器公司里卡多合作,对全系列变速器性能进行提升,在提高了运转效率、降低噪声的 同时,使得整车档位更加清晰、操控更加轻便。另外,骏铃以强大的承载性能著称,整车传动系统结合江淮多年的底盘开发经验进行优化匹配,降低行驶阻力的同时 提升了传递效率,产品油耗进一步降低。

纯正的国际动力血统给骏铃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保障,而高效的传动系统则起到了专业的保驾护航作用。相信匹配了国际血统发动机和高效传动系统的骏铃,也将会引起轻卡市场的极大关注。

除了节油性能胜出,骏铃的安全性、承载性、舒适性也非常出色。新骏铃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整车安全性,无论是驾驶室、还是整车操控,均体现出其可靠的安 全性,特别是驾驶室防撞梁的使用,使整车碰撞试验效果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由于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加强型少片簧结构,骏铃在大承载和高舒适性方面取得了完美 的平衡。针对国四升级,骏铃新品还配备了更牢固、包裹性更强的新型航空座椅,舒适性大大提升,有效降低了驾驶员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骏铃已累计销售超过130万台,创造了中国轻卡历史的奇迹。节油赛夺冠,新骏铃打响了市场竞争的第一枪,国四时代,新骏铃能否成就新的销量奇迹,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