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傲娇天蝎也醉了 速锐的初冬自驾游

天蝎一向爱恨分明,用情专一。他们爱上便义无反顾,选择爱车也是如此。笔者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例子——经过和速锐的第一次初冬自驾游,彻底被征服。

安全面面俱到   敏锐天蝎也放心

凡事讲求安全第一,自驾出游更是不能马虎。速锐在安全上可谓面面俱到,完美搭配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锁定每一个视觉死角,让车主轻松控制,精准倒车、泊车。再配合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什么侧滑、溜车统统都是浮云。

舒适驾乘+智能服务  乐享轻松之旅

安全有了保证,才能放心享受自驾游的无限乐趣。速锐的6速自动挡,彻底解放右手和左脚,长途驾驶也不觉得累。而且,速锐整车NVH静音效果明显,采用空腔阻断技术可有效吸收和阻隔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让驾乘者畅享安静舒适的旅程。

人性空间够丰富  无拘无束最happy

想要享受自驾游乐趣,你的七零八碎都带齐了吗?速锐18个储物空间为你敞开,储物袋、烟灰缸、杯槽、手套箱等各种小物件随放随取;还有450L的大容量后备箱为你排忧解难,全家出游,再多的东西也能轻松装下。

结语: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速锐以贴心的配置、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和极致大空间,将舒适与安全hold住。和速锐徜徉在郊外、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缕缕阳光,真心醉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