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430马力 保时捷全新911 GTS系列官图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GTS系列车型,新车相比现款911 Carrera S车型最大功率提升30马力,达到430马力。

『全新911 Carrera 4 GTS和911 Carrera 4 GTS敞篷版』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911,全新911 GTS系列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配合20寸磨砂黑色多条辐轮圈使得新车更加彰显运动性。

『全新911 Carrera GTS和911 Carrera GTS敞篷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黑色条辐发动机进气格栅和可伸缩式后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车身方面,新车将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型式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变化并不大,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全新的运动座椅采用真皮和Alcantara面料相结合,并在头枕部位印有GTS标识。此外,新车部分内饰面板和车顶也均采用了Alcantara面料进行包裹。

保时捷全新911 GTS系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这相比已经上市的现款911 Carrera S最大功率提升了30马力。传动方面,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新车可匹配手动变速箱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型号。(文/耿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