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融入历史感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版实拍

提到美国的66号公路,如果稍有耳闻的话或多或少对于这段传奇的公路会满心憧憬,全程约3939公里的路途涵盖了大部分的著名景点,经历了数十年的时间变迁,66号公路也成为人们寻找记忆的自由之路,顺应历史潮流凯迪拉克推出了SRX 66号公路升级版车型,新车主要在细节上融入了66号公路的历史元素,凸显纯粹的美式怀旧风格。

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版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加入了66号公路风范徽标、车身两侧脚踏板、车门LED投射灯,前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中网格栅下方加入了电镀装饰条,前保险杠下方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车侧线条硬朗,前翼子板带有电镀装饰的导流风道,两侧加入了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1/1910/1667mm,轴距为2807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区别,加入了66号公路的徽标,在凯迪拉克标识的上方加入了飞翼饰条,后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辨别出与其他车型不同之处还是比较容易的。后尾灯组采用凯迪拉克的传统式设计,轮廓清晰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部分,看不到关于66号的任何信息,整体布局与普通版本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内饰制作工艺、用料都很不错。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整体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可以便捷操作CUE人机交互系统。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黑色背景搭配蓝色刻度视觉效果一般,中间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行车信息显示非常丰富。

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带有导航、DVD等常规娱乐配置,还可以通过拖动等操作实现信息的切换。控制面板按键采用触碰式设计,操作起来会觉的比较生疏,但科技感营造的很到位。轻轻触碰控制区域下方,整个按键区域会自动升起,后方是一个储物格,这样的设计更具科技感。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SRX 66号公路版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最大扭矩302牛米,传动部分,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款局部升级的车型,SRX 66号公路版在基础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区别,而更多的是融入其中的历史文化因素,通过这些细节再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只是精神意义存在的比重较大而已。(梁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