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4月公布命名 天津一汽T012归入新品牌

近日我们了解到,天津一汽将会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新品牌正式名称,该品牌类似于现有的威志和夏利系列,而首款车型将会是旗下首款小型SUVT012量产版,该车将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在3月11日,天津一汽也举办了全新品牌征名活动前五名晋阶结果,最终新品牌的名称会在这五个名称当中产生,它们分别是骏派、云翼、澜途、炫志、昂皓。

汽车之家

与其它自主车企的多品牌战略不同,天津一汽以产品为中心,划分出多个品牌系列,采用统一的品牌LOGO,之前曾推出了威志和夏利两个系列,而即将发布的“新品牌”是旗下第三个乘用车产品系列。根据天津一汽官方的信息介绍,新品牌系列未来将会覆盖 小型SUV 紧凑型SUV以及紧凑型 三厢车等 级别车型,价格区间在7-12万元,而首款车型将会是定位于 小型SUV的T012 概念车量产版

一汽天津一汽一汽T0122013款 基本型

一汽天津一汽一汽T0122013款 基本型

『T012概念车』

据官方提供的最新消息,天津一汽T012量产车预计会在2014年7月份上市销售 ,动力部分会使用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和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有六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装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T012量产版实车』

通过之前的图片来看,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整体线条设计基本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版本的设计语言,新车顶部线条圆滑,尾部腰线与轮眉线条相呼应,看起来很时尚。关于这款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兴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