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大声对TA说出你的爱 情人节让你上“头条”

东风日产携手优酷推出“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

脚步匆匆,你是否已习惯忽略身边的幸福?没有时间和挚友欢聚?忽然“发现孩子已经长大?对父母发问候只是“签到”?甚至忘记对TA说声“我爱你”?……

是时候,再一次用心品味身边的幸福!1月23日起,为配合新阳光上市,东风日产携手优酷发起“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活动。无论是忙碌而无暇顾及的父母、岁月流逝而归于平淡的爱人、远在他乡久未谋面的小伙伴们,大声对TA说出你的爱!以视频或图文的形 式,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就有机会在2月14日上优酷头条,更有“阳光使者”助你实现更多惊喜!

一、 活动时间:1月23日-2月14日

二、 活动平台:优酷土豆平台

三、 活动链接:http://minisite.youku.com/sunnylove

四、 招募视频:

五、 参与方式

1、 图文分享:上传一张与父母/家人/好友的温情照片,并附上对他们的爱的表达

2、 视频分享:录制一段“对最爱的那个人,再说一次,我爱你”的视频

六、 丰厚礼品

1、 “爱的表达”大奖:

网友上传的亲情、友情、爱情视频将在2月14日优酷网首页Video Banner上剪辑播放,“爱”上头条,共计6名;

2、 上传参与奖:

网友上传视频,主办方评选,共计19名;

3、 十城百喜奖:

网友上传图文或者视频,填写“和Ta的愿望”一栏内容,即默认参加“十城百喜”活动,有机会得到主办方的帮助,用阳光车协助网友实现愿望,带来惊喜),主办方从参加活动网友中抽取。共计50名。

4、点赞人气奖:

网友评论点赞视频,由主办方在人气最高的三个视频的点赞者当中抽取,共计10名。

阳光在中国上市已经有十年,一直主打家轿市场,以大空间、低油耗而广受欢迎,为众多消费者带来诸多精彩,并因充满爱意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14年,随着新阳光即将上市,契和“新阳光 用心为你”的传播调性,结合网民当下的情感,东风日产推出“爱是阳光 再说一次我爱你”情感互动活动,通过再次唤起爱的话题,关注忽略的情感引发网友共鸣,提升阳光的认知度与美誉度,为阳光赋予更多情感意义。与此同时,通过 空间、油耗、安全的三大提升,给你全新的呵护,让阳光生活更具爱意。

爱是阳光,为生活带来光明与温暖,阳光车也在用心诠释着这份爱。爱是阳光,温暖你我。2014,爱你一世,让我们对身边的TA,再说一次我爱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