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北京40(BJ40)正式上市 售14.68万元起

12月28日,北京40(BJ40)于水立方正式上市。该车搭载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4.68-18.68 万元。

北京40(BJ40)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MT 穿越版 14.68
2.4L MT 征途版 15.68
2.4L MT 酷野版 18.68
 

 

北京40上市现场图

北京40上市现场图

北京40上市现场图

北京40上市现场图

【北京40(BJ40)发布会现场图】

试驾北汽BJ40

●外观带有JEEP品牌的影子

外观方面,北京40(BJ40)车头的设计与JEEP指南者有几分相似之处。虽说已经与JEEP品牌毫无关系,但从纵置式进气格栅等细节也可以看出整体设计思路还是参考了JEEP品牌的一些理念。矩形大灯的设计非常简洁,而简洁这个词同样适用于大灯内部的灯组构造,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大灯与转向灯等都采用圆形的设计风格,大灯下的矩形雾灯也在保持了实用性的同时,对单调的保险杠起到点缀的作用。

试驾北汽BJ40

试驾北汽BJ40

北京40(BJ40)的尾部设计得方方正正,乍一看会有牧马人的感觉。外挂式备胎是血统纯正的SUV标配,纵制式矩形尾灯也异常简洁,内部结构采用卤素灯泡与LED结合的方式,位于保险杠上的后雾灯与倒车灯简单且实用。

试驾北汽BJ40

●内饰简洁,野性十足,做工相对满意

内饰方面,北京40(BJ40)采用横平竖直的中控台没有加入任何仿木纹的设计,纯黑色的内饰处处体现出了运动与野性的味道。内饰的整体做工虽说塑料感偏重,但无论从接缝还是一些小细节上均看出了北汽6年磨一剑的决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材质的选择上并没有采用高档的真皮包裹,但整体的握感与质感也并没有显得十分廉价。炮筒式仪表盘与中间液晶屏的组合从实用出发,中间液晶屏可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切换按钮显示包括:海拔、大气压力、指南针、车内外温度、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可续航里程等多项行车数据。

试驾北汽BJ40

中控台上方的音响控制区域不具备CD播放功能,但可通过USB接口以及SD插槽进行扩展。另外,各个按钮的设计以及缝隙的处理同样体现了高水准。而位于音响控制区域下方的中控锁、车窗升降按钮以及尾门锁均采用了类似航空式设计。

试驾北汽BJ40

试驾北汽BJ40

搭载2.4L发动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北京40(BJ40)搭载了一款代号为G4CA的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4800rpm,峰值扭矩为217Nm/4000rpm。而与其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极速为150Km/h。在四驱系统方面,BJ40配备分时四驱,并可选装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

试驾北汽BJ40

试驾北汽BJ40

编辑点评: 从数据上看,北京40(BJ40)还算中规中矩,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通过参加试驾的同事分析,这款车型在低速四驱时能够展现出很强的越野能力,为穿越极端路况提供保障。(伏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