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红旗H7上市 开启中国高档轿车发展新篇章

5月30日,红旗H7荣耀上市,开启了我国高档轿车发展的新篇章。6月16日,济南金奥/福州阳泰,6月17日,西安新丰泰,6月19日,长春汇成红旗城市展馆相继隆重开业,H7正式迈开了市场征战的步伐。

一大理念 构建中国式豪华之神

红旗H7整车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性能更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得益于红旗独有的设计理念。红旗H7在设计伊始,就充分对标了高档轿车的尺寸参数、结构性能、装备配置及技术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国内外可行的技术资源、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不断优化设计;并保证由同一团队对产品诞生全过程进行管控。

四大科技 构筑中国式豪华之体

红旗H7始终将安全性放在首位。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热冲压成型技术,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以上,侧围内板采用大面积激光拼焊技术,实现了车身高性能低重量的目标。红旗H7全车配备8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膝部安全气囊、侧气囊及气囊帘,更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护。“全感受舒适体验科技”,则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了高科技所带来的关怀和体贴。红旗H7提供了超大的内部空间,驾乘者的肩部、肘部、腿部、头部都可以得到相对自由的伸展。前排中央出风口带有自动摆风功能,并配备等离子发生器及防污染传感器,能够根据外界空气环境变化自动进行内外循环切换。“全领域智能管理科技”更是红旗H7的独特亮点。全车基于 6路高速CAN总线搭建了先进的电子电气网络,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的主动巡航控制、道路偏离预警等科技装备,均凸显了红旗H7的智能管理科技。

操控随心才能享受全程,全路况平稳驾驭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红旗H7配备了2.0T、3.0L两款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对各种路况都具备优秀的适应性。与多款高档轿车一样,H7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置形式,配合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上海家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