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10月在武汉召开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即将于2013年10月17日至18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根据大会秘书处提供的信息,截至6月中旬,已有63位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其中包括10位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巴西等国的官员,14位中国主要汽车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17位跨国公司的高管,7位中外知名零部件及代理商集团总裁,还有15位专注于研究汽车、经济及金融领域的专家以及国内外媒体精英。此外,美国的密歇根州政府、德国的下萨克森州政府正在筹划派出商务代表团参与论坛相关活动。

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近期首次向外界阐述了全球汽车论坛架构设计及未来设想,令人耳目一新。GAF新的构架包括两层三类,两层分别指全球汽车论坛的主论坛即年会以及旗下细化的子论坛。在全球汽车论坛一年一度的主论坛上,将针对全球及中国汽车产业的热点和趋势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侧重于思想观点的交流。而下设的子论坛又分为国内专业和海外对口两类,分别针对产业环节领域,如6月6日在重庆召开的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和针对中外汽车产业综合体间双边或多边关系的发展问题,如1月13日在底特律进行的全球汽车论坛中美对话。一类侧重创新的推广应用,另一类侧重沟通与合作对话,虽关注点有所不同,但都紧密围绕在主论坛的旗帜之下。(文/记者 李东颖)求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