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探访特斯拉在中国开设首家体验店

近期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热点话题,6月1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实地探访特斯拉在中国开设的首家体验店。

特斯拉体验店位于北京市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一层,这一选址与特斯拉中高端的定位非常契合。目前特斯拉体验店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落地玻璃窗和玻璃门上都贴了贴纸,无法看到内部情况。据侨福芳草地工作人员介绍,特斯拉体验店此前曾表示6月初开始对外开放,后推迟到6月中旬,该工作人员表示最新的时点是将在月底开放。

中国证券报记者赶到之时恰巧特斯拉两位中方工作人员推门查看门口尺寸情况,另有两位外籍人士在场。记者问及体验店何时开放,其中一位中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装修,不方便进入参观,具体的开放时间还没有确定。开门间隙,记者发现,内部装修实际上已基本完成,目测体验店面积约有200-300平方米,但里面还没有供展示的汽车。

特斯拉近期受到市场持续关注,公司今年一季度首次实现盈利,近期股价表现强势。特斯拉Model S型车以4900台的销售量跃居北美市场第一季度最畅销的电动车。按照特斯拉管理层预计,如果2014年可以按照计划提交2万台车,公司收入将超过17亿美元。而2万辆车只是保守数字。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产业链上的中国企业或将从中受益。不过,效果短期内不会显现。(李香才) 特卖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