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东风标致308 2013款 刷新出色 更加出色

2013年4月18日,东风标致308 2013款在上海车展期间风尚来袭。凭借“E动战略”动力升级的308 2013款迅速成为A级车市场中的风尚大明星。全新上市的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主打红白双色,1.6L车型搭载全新1.6CVVT发动机,2.0L车型全系标配ESP,动力安全全面提升,真正做到了风尚与品质的双升级。

【动力澎湃拒绝花瓶,从“芯”出发再展狮风】

有的演员因为长得好看,没有演技和实力被人们称为“花瓶”。东风标致308 2013款长得的确时尚漂亮,但它绝对不是花瓶。其搭载全新“E动战略”1.6C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经济、高效、环保三大优势。最大功率能输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功率提升10%,油耗降低10%,扭矩增大6%。

 

此外,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一样承袭了标致品牌在安全方面的苛刻要求。全系沿用1600兆帕超高强度车身材质,2.0L车型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并配有前排侧气囊以及贯穿前后式侧气帘。享有“五星安全”的风尚“钢铁侠”会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品质节节高升,共谱双色恋曲】

\

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的细节做工,还是更加舒适的空间和时尚的元素都体现出东风标致308 2013款品质提升的全面性。全系标配加热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再配合雕塑感极强的车身线条,风尚造型非常明显。内饰上,新体感真皮座舱也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全新中控台、真皮方向盘区域颜色、全新座椅面料颜色也都与全新双色内饰完美搭配,为驾乘人员提供至上、舒心的车内氛围。以自己的精雕细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至高无上的驾乘感受。

汽车的配色就像模特的时装一样重要,完美、时尚的配色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此次主打红白双色的东风标致308 2013款,也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汽车界的红白双部曲。红色代表活力、激情、时尚、自信。白色也被视为高品位的审美象征,更显雅致及风尚。两种配色也进一步提升了308风尚、高品质座驾的形象。

小结:东风标致308 2013款风尚上市,动力的全面升级、风尚的配色再加上品质方面的全面提升,无疑是它闯A级车市场的重要筹码,并在诸侯相争的A级车市场继续刷新出色,更加出色。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