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汽车频道> 商用车> 正文

(第五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启动

2013年3月31日,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承办的2013(第五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在北京盛大启动。当天赛事主委会授权奥铃TX4JB1国IV动力、奥铃CTX康明斯国IV动力及奥铃中卡雷沃4D国IV动力产品分别为本届勒芒赛事大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官方指定赛事用车。2013中国绿色物流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也于同日举行,同时福田汽车奥铃业务总监赵建民在启动仪式上透露奥铃品牌3月份实现月销过万以及成功签约千台大客户的消息,接连的拓展动作昭示着福田奥铃在市场经营和品牌建设上又有全新的突破。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为四个阶段。4月1日-10月30日为赛手招募阶段,主要面向广大普通卡车司机和物流企业组队参赛,只要身体健康,持有卡车B2(含)以上驾照,且驾龄2年以上均可报名参赛。

5月-10月为区域勒芒节油挑战赛,选拔50位奥铃节油冠军免费观摩11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目的是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参与到赛事中来,体验中国勒芒的风采与魅力。

5月、6月和9月以物流企业为主体,分别举行北部大区、东南部大区和中西部大区决赛,为2013年总决赛选拔晋级队伍。10月,2013年选拔的6支队伍和2012年选拔的6支队伍参加勒芒训练营,最后决出参加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冠军奖赢取奥铃中卡一辆。

全方位的赛事创新,将为广大普通卡车司机,尤其是为物流企业提供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舞台,参加勒芒赛事将会丰富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同时这些企业也可以通过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的舞台来展现企业风采和品牌魅力。天才相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