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菲亚特确认将推500X/500XL 2014年推出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确认将于2014年推出菲亚特500X以及500XL车型,这两款车型都衍生自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XL

【菲亚特500XL】

据菲亚特官方表示,菲亚特500X和500XL将会于2014年上市,推出这两款车型后,菲亚特将不会再扩充菲亚特500系列车型阵容,而是将更多资源分配到扩展第三代Panda车型以及Punto车型的换代工作。

菲亚特500XL

【菲亚特500XL】

此前菲亚特发布了500L车型,而500XL是一款车身尺寸更长的七座版车型,菲亚特500XL的整车长度在500L的基础上增加了近1800mm,整车长度将超过5米。增加的长度主要在后悬上,提升了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

菲亚特500XL

【菲亚特500XL】

据悉,菲亚特500XL使用了SUSW技术平台。未来将有一款全新的Jeep品牌交叉车型也将出自这一平台。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L预计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4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同时,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亚特新SUV车型命名500X

【菲亚特500X】

亚特新SUV车型命名500X

【菲亚特500X】

菲亚特500X是一款跨界车型,外观上更加个性,带有一定的越野风格,车身尺寸大概为3960mm左右,但其它车身信息还不得而知。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T柴油和1.4T汽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前轮和四轮驱动两种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 菲亚特500XL就到头了吗?未来应该再出一个菲亚特500XXL车型。菲亚特500家族将作为菲亚特的一个全新车系登场。(刘斌)北京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