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郑州一女士为上京牌百万豪车被骗

中新网郑州4月2日电(记者吴扬)“原本想可以给刚买的小车上个京牌,谁成想竟然是一个骗局。”今天上午,郑州黄女士气愤地对记者说。

黄女士告诉记者,10个月前,王、李两男子自称可以帮助她给新买的轿车上北京号牌,于是她将价值100多万元的保时捷凯宴越野车交给两男子开到北京去上车牌号。熟知两男子一去无回、杳无音信,她四处寻找均无结果。

10天前,黄女士忽然在北京市西客站南的宝林轩大酒店门口看到一辆车号牌为豫AG775R的保时捷凯宴与自己丢失的车非相似。仔细核对后,黄女士确认,这辆保时捷凯宴越野车,正是自己被骗走那辆。

黄女士当即报警,并要求出警警员将此车扣下。因该车手续齐全,行车证也不黄女的名字,出警警员仅作一般纪录后并没有按照黄女士的要求扣留车辆。于是,黄女士只能让亲戚朋友现场守住此车,本人则拿着的购车发票原始单手续赶到郑州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反映情况。

根据黄女士反映情况,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立即派出两名警员前往北京调查该车在郑州车辆管所登记时所使用发票的真伪,并很快掌握了相关情况。

警方的情况说明如是写道:“杨桂强,身份证号4127……,该车主在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办理保时捷卡宴轿车注册登记业务时提供的2012年8月9日开具的购车发票,经北京市密云县国家税务局鉴别,鉴别结果为:发票名称: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代码:111001222011;发票号码;00008278。经核实此发票由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于2012年6月18日发售给北京双景首城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开票单位不符。依据以上鉴别发票证明材料及公安部机动车登记工作规定第58条,对豫AG775R号牌予以撤销。”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赵主任,赵称豫AG775R号牌已注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