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江淮乘用车第二代平台首款新品瑞风S5上市

3月19日,瑞风S5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江淮乘用车继瑞鹰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有2.0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8.98万元起。瑞风S5外形有品、细节精致、价格公道,现场经销商和媒体普遍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

瑞风S5是江淮乘用车第二代平台的首款新品,采用前麦弗逊、后E形多连杆悬架,车身长宽高分别4475毫米、1840毫米、1680毫米,轴距2645毫米,是一款中级SUV,其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DOHC、16气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235Nm,在6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下,0~100km/h加速12.8秒,最高车速190km/h,综合百公里油耗7.8升。如此低的油耗,也得益于0.29的同级最低风阻系数。

瑞风S5全系标配智能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同级车中实属罕见,该系统集成了ABS、EBD、TCS、HBA紧急制动辅助、HSA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此外,还配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感应雨刷、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全车预紧3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头枕等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全面提高车辆动态行驶安全性。据悉,S5按照欧洲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车高强度以上钢板应用比率高达81%,镀锌钢板占白车身比例超过25%。

此前,江淮首款SUV瑞鹰取法乎下,直接模仿现代汽车上上一代圣塔菲,市场销量一般,去年,在SUV市场整体大热的情况下,瑞鹰全年仅销售了八千余辆,还不及很多热销SUV一个月的销量;这次,瑞风S5取法乎上,外形比例协调,工艺在本土品牌车型中堪称精湛,技术、配置全面提升,加上合适的价格,参加发布会的经销商都表示——“这款车有戏!”不过稍令大家遗憾的是,首批上市的5款车型均为手动,暂时没有自动挡车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