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货车行驶中前方右侧车轴断裂 车轱辘掉了

昨日上午,一辆满载货物的蓝色货车行驶到长春市春明街和西安大路交会处附近时,忽听“咔嚓”一声巨响,货车前方右侧的车轮突然趴了窝,“接着,车身晃了一下,车头一下子就侧歪了。”张先生说。紧接着,张先生和妻子马上跳下车查看,发现原来是货车右侧前轮的车轴断裂了。张先生说,前些天,他就觉得车子的前轴有些问题,总是“咚咚”地发出响声,但由于最近太忙了,并没有太当回事儿。“没想到今天刚上路不久,它就断了。”想起刚才的一幕,张先生还心有余悸。

据张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车子刚刚启动,正要挑头进入主干道。当时,张先生的妻子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由于汽车突然停止,坐在一旁的妻子头部一下子撞到了车子的前风挡玻璃上。“幸亏没什么大碍。”由于惊吓过度,张先生的妻子脸色显得有些苍白。“幸亏当时才启动。”张先生庆幸地说,要是汽车在行驶途中发生事故的话,自己和妻子的性命说不定也保不住了。

在一旁围观的刘先生是位具有多年驾龄的司机,他一边安慰张先生,一边奉劝对方以后要及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刘先生表示,如果车辆在快速行驶的情况下出现类似的故障,很容易造成汽车侧翻,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则很有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