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观致3日内瓦全球首发 价格将低于2万欧元

2013年3月初,观致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完成了它的全球首秀。观致汽车计划将观致3轿车引入到欧洲市场,之后还会引入更受欧洲人喜欢的两厢车和旅行车。观致3轿车不仅将成为第一款符合欧洲法规的中国汽车,而且它的价格将低于2万欧元。

曾为宝马汽车MINI品牌设计总监的何歌特,现为观致3轿车的首席设计总监。包括观致3轿车,何歌特已经帮助观致设计出了三款全新车型,另外两款观致3 Cross Hybrid与观致3 Estate虽然还被称为概念车,但外观设计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其中前者是一款有着跨界风格的两厢车,后者则是一款旅行车——鉴于中国和欧洲市场的用户差异,它可能只会出现在欧洲市场上。观致3轿车导入欧洲后,两厢车和旅行车也会相继进入欧洲市场。在这之后,观致也已经规划了SUV产品。

上述车型都基于观致3轿车的紧凑级平台打造,未来,观致还计划打造比紧凑级更大和更小的平台。观致的计划是每6-8个月就推出一款新车,他们位于江苏常熟的工厂已经建设完毕,15万辆产能的工厂正等待最终的大批量生产。饰品批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