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毒舌修车工火爆网络 网友提问已过万

网友:宅总,为什么欧美等国家的油价都下调,我们国家的油价还上涨了呢?

宅总:我国“赶英超美”的口号已经喊了这么多年了,现在终于部分实现了,难道你不感到自豪吗?

这一问一答出自“全民挑战宅捷修”系列视频,其中的“宅总”,就是这几天火爆网络的毒舌修车工,陈赫。一名修车工是如何走红网络的呢?答案是:犀利。

最近,上汽宅捷修在新浪微博发起了一个名为#全民挑战宅捷修#的趣味活动,坐镇者便是上面提到的这位修车工,活动的具体形式是网友在微博上提问,直接@上汽宅捷修,便可得到陈赫的即时答复。

互动性的提高拉动了网友的兴趣,各路网友纷纷向宅总发问,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有正常的,有匪夷所思的,有专业的,有搞怪的,但不管什么问题,都难不住这名修车工。而且他的回答或幽默风趣,或深入浅出,调侃热点,揶揄时事,令人捧腹。对于房价、油价、限奶令、沙尘暴等热点事件,他都有着独到的见解。这位幽默犀利的修车工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宅总”。

看看网友的问题和宅总的回答:

网友:宅总,我和老婆卖红薯起家,现在终于有了辆车,但我老婆怎么也不敢踩油门,有什么办法呢?

宅总:教你一句口诀:“城管来了”。别对你老婆说是我教的。

网友:宅总,有人说他的车油耗有时候是0,您怎么看?

宅总:根据我多年研究车的经验,汽车零油耗只有以下三种情况:开别人的车,耗别人的油,走自己的路。

宅总吸引的不仅仅是普通网友,一些微博加V用户也加入到了这场娱乐盛宴中,开始向宅总提问,不亦乐乎。

截至发稿时,新浪网友对宅总的提问已破万,幽默的视频问答仍在继续进行中,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就赶紧去新浪微博上问宅总吧,机不可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