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环保不得怠慢 多款车型达标京V重返市场

自京五排放标准施行以来,北京地区经销商已经将不符合标准的车型撤出展厅。随着政府对环境的重视,以北京地区为首提高机动车排放标准。相信不久之后其他地区也将逐渐实行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国五标准也许会很快到来。许多汽车厂家也抓紧时间进行技术提升,很多暂时退出北京市场的车型,近期已经达到京五标准重回消费者的视线。

环保不得怠慢 多款车型达标京V重返市场

新闻回放

北京市自2013年2月1日起执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停止受理汽车企业申报符合第四阶段标准轻型汽油车辆,不再发布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清醒汽油车环保目录;同时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公交和换位用途重型柴油车。自2013年3月1日起,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轻型汽油车。符合“京”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发放蓝色环保标志。

北京污染防治条例公布

北京市环保局提供的资料显示,实施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后与欧盟目前执行的排放标准接轨,单车排放比现行“国四”标准降低40%左右,这也是北京市从执行“国一”开始,第五次在全国率先实施更严格的机动车排放标准。

车型一: 长安铃木羚羊

指导价:4.18-5.28万元

羚羊车型在中国汽车发展过程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还记得那个夏利盛行的年代,能买得起羚羊的人会十分自豪,那段时期羚羊车有着很高的保有量,当时间来到2008年,新羚羊上市后,并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一度下滑到月销量不足千台的状态,而在京五实行后,新羚羊暂时告别了北京市场一段时间。目前,羚羊已经全部换成了京五排放标准。

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长安铃木2012款羚羊

车型二: 东南三菱翼神

指导价:10.98-16.98万元

东南三菱翼神作为A级运动车,首先是性价比高,10-16万元价位,即便不算优惠,也能满足大多数想购买家用车的群体。同时,翼神也是国产lancer ex版本,改装件十分的丰富,车型潜力比较大,无论是改外观内饰或直接改动力的话,都不是难事,这满足了年轻人个性且不满足的用车个性。但随着京五来临时,翼神也暂时告别了北京市场一段时间。近期符合京五标准的翼神即将到店,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东南三菱2012款翼神

东南三菱2012款翼神

东南三菱2012款翼神

东南三菱2012款翼神

车型三:比亚迪F3

指导价:5.29-7.39万元

比亚迪F3在这同级别里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销量王”,谈及原因就俩字“便宜”,可见大家对比亚迪F3的“便宜”还是认可的。比亚迪F3整体外观与丰田花冠有异曲同工之处。与车身一体的前包围造型流畅,中规中矩的前大灯搭配镀铬装饰中网,使前脸看上去简单大气。据北京地区经销商提供消息,符合京五标准的F3将于下周到达4S店。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F3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F3

比亚迪汽车2012款比亚迪F3

车型四: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69万元

比亚迪S6可谓是比亚迪进军SUV市场的开路者。经过两年多的销售,比亚迪S6市场反馈良好,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比亚迪S6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有借鉴的影子,但做工的提升和丰富的配置可圈可点。加之售价和保养便宜,性价比颇高。京五标准执行后受影响最大的就是自主品牌,下周符合京五标准的比亚迪S6将陆续到店。

比亚迪汽车2013款比亚迪S6

比亚迪汽车2013款比亚迪S6

比亚迪汽车2013款比亚迪S6

车型五:奇瑞-瑞虎

指导价:8.48-12.38万元

瑞虎是奇瑞的第一款SUV,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奇瑞转变品牌形象的开始。多次改款后外观内饰更加时尚,配置也不断提升,加之可选择的排量较多,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目前京五标准的车型陆续到店销售。

奇瑞汽车2012款瑞虎

奇瑞汽车2012款瑞虎

奇瑞汽车2012款瑞虎

奇瑞汽车2012款瑞虎

车型六: 奔腾-奔腾B50

指导价:8.98-12.58万元

来自中型车平台的奔腾B50相比市场上的其他紧凑型轿车拥有车身尺寸、外观大气和空间宽敞等优势。奔腾B50主打家庭实用,同时还提供较高的配置水平。

奔腾2012款奔腾B50

奔腾2012款奔腾B50

奔腾2012款奔腾B50

奔腾2012款奔腾B50

总结:北京地区空气污染愈加严重,环保局出台京五排放标准以限制部分尾气不合格车型。在最新标准刚出台时,有部分汽车企业还来不及调整。其中主要集中在自主品牌车型上,多数合资车型在得到消息初期就已经根据要求提高了排放标准。另有部分车型在此标准出台后,退出北京市场转战二三线城市,其中包含福克斯经典、上海大众老朗逸和夏利N3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