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汽车频道> 车讯> 正文

天津4s店惊现疯购现象 广本促销为哪般?

天津广本4S店再现巨额优惠,为冰天雪地的寒冷注入了一剂暖心剂!虽然今年的整体车市不乐观,但作为中高级车市的领跑者,广汽本田却依旧凭借雅阁、锋范等热销车型一路高歌猛进,走在天津中高级车市的前沿。尤其到了岁末,其“购车够给力,广本返一亿”的口号一经打出,便让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兴奋难耐,纷纷到店咨询疯购,以“暖心关爱,即刻开启”为主题的多重优惠活动迅速化为一股强烈的暖流,涌入天津消费者的心坎里!    

广本天津4S店疯抢 再现动感之魅    

正值新旧年交替之际,优惠促销活动遍布天津街道的各个角落。在整体车市动荡不安的今年,车企也争相降价促销,打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早在11月初,广汽本田天津4S店的经销商便响应华北地区“购车够给力,广本返一亿”的优惠政策,将以“暖心关爱,即刻开启”为主题的多重优惠活动引入了天津地区。近日,编辑走访了天津广本某4S店,还未进门便感受到店内浓烈的疯购热潮,2013款雅阁与锋范以其动感时尚的魅力外观及出色的性价比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咨询下单的声音频频钻入耳廓,场面好不热闹!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其打出的高额优惠政策与优异的服务体系所致。具体的优惠形式有多种:对于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咨询购买,介绍成功则当即赠送价值398元金桶机油及百元工时代金券,针对12月到店置换雅阁、奥德赛、歌诗图的客户,可提供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就天津地区的客户而言,凡在活动期间使用广汽汇理贷款购买广本全系指定车型的客户均享受免息免手续费的双免服务,另外12月凡是购买广本品牌下任意车型客户均可获赠“畅行无忧”保险服务。如有感兴趣的天津消费者,可亲自到店咨询优惠详情,先到先得!    

广本天津4S店经销商相关负责人称,我们的高额优惠并不是市场所谓的价格战,而是一直以来所延续的传统,去年,我们打出的口号是“广本给力,十亿巨惠”,今年我们综合考虑了整体市场的大环境,打出了“购车够给力,广本返一亿”这样的口号,并分解成为多重优惠活动给到消费者,来回馈他们长期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我们这样的优惠活动还会继续,同时,也会继续提高我们的销售及售后体系,以给消费者带来最满意最舒心的购车享受。    

全车系携手共舞 助广本二次腾飞    

而优惠只是一种形式上的福利政策,事实上,让广本持续受欢迎的最主要原因,是其长期以来的品质保障、产品的不断升级及新产品的引进。     

2013款雅阁是广本于今年9月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在保留了12款的优势之上,做了些许改动。作为中高级车市的常青树,雅阁一直在跟随着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品位观在不断进化着,凭借优异的总成绩稳居中高级车市的热销冠军。本次的改款升级再一次将形象、质感与驾驭感等优势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完美契合了目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而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自2008年上市以来,便犹如一支利箭射向中级车市,2011年锋范劲销123,501辆,继续雄居中级车市场领先地位。其“锋芒毕露、时尚大气”的品牌主张与准客户群的状态及性格达成高度一致,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抢购热潮。

全新13款雅阁与12款锋范在中级市场的风采,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让广本在今年的逆势中迎头猛进,销量一路飙升,再次向着年度销冠的终点冲刺。据悉,2013年,广本还将大批导入由Honda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中级车Concept C车系,其概念车在广州车展的优异表现已表明,它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2013年,它将与锋范形成“黄金组合”,而广本的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也将与全新雅阁继续以“歌雅组合”的姿态,携手共舞于中级车市。相信此强大而稳健的产品矩阵配以广本全车系的均衡发展,必将让广本在新的一年中强势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